北京车展即将到来的重磅国产新车,在我眼里只有这3款!

一转眼,两年一度的北京车展就又要拉开帷幕了,虽然今年北京车展受疫情原因没有能够如愿在4月份举行,但延后至9月26日照常进行的消息也并非不可。毕竟,消费者们在这个时候往往更愿意去买一台车回家,而"金九银十"也向来是厂家们所最为关注的销售旺月,所以在北京车展期间一些车企就更愿意抢先上市一些车型。至于目的,其实很简单,无非不就是为了在10月份的购车旺季增加一波销量。既然这样,在这届北京车展上有什么重磅的国产新车将会到来呢?说实话,在我的眼里只有这3款,下面一起来看看。

第一款,全新奔腾B70 (配置|询价)

进程:9月26日亮相

一汽奔腾自从近两年发布了"新奔腾"品牌战略以来,旗下所推出来的新车就一款接一款,从最早的奔腾T77\T99到后来的T33,奔腾品牌的进阶之路可谓是堪比"升级打怪"。有了一定的技术沉淀,同时整个品牌调性也变得更年轻,所以新车自然就更受老百姓所欢迎了。

这不,马上在9月26日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一汽奔腾就又将为我们带来一款新车,全新一代奔腾B70。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和全新的无限方程FMA架构,整体来说可以说全面革新。外观上,新车采用了窄条幅式前格栅,内部则以点阵式镀铬元素进行点缀,配合中央奔腾全新LOGO,让其看上去十分耐看。

个性化设计上,奔腾B70也采用了溜背式造型和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尾部还有贯穿式LED尾灯,不得不说,如今的奔腾轿车真的是非同寻常,让人有购买的冲动。内饰的话整体还算简洁大气,方向盘是四辐设计,比较偏商务。中控区也是采用了液晶大屏和触控式设计两种布局,看着还算简约科幻。

至于尺寸和动力,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10/1840/1455mm,轴距为2800mm。动力则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9马力(124千瓦),总体来说这台自研的发动机动力参数还算不错,符合主流水平。

点评:奔腾B70的全面革新势必会让国产中型车领域竞争变得更加激烈,对于那些想买高颜值国产中型车的人来说,全新奔腾B70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现在就看最终售价是否亲民了。

第二款,吉利PREFACE (配置|询价)

进程:9月26日亮相

吉利自从收购沃尔沃乘用车部门之后,就与沃尔沃共同研发了目前的这套CMA架构模块化造车平台,如今该平台下的首款新车也马上即将与我们见面,它就是吉利PREFACE,一款定位紧凑型轿车但拥有全新平台、全新设计的车型。

具体来看,吉利PREFACE采用了全新的"扩散宇宙回想"前格栅,盾型的前格栅配合内部直瀑式饰条,加上三段式脉冲日行灯及两侧凌厉的大灯组,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气息和未来科技感。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5/1869/1469mm,轴距为2800mm。车尾采用镀铬饰条贯穿尾部的设计,看上去比较大气,同时还有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的话,大面上还是现款吉利车型的影子,看着算是比较时尚、简约的类型。方向盘采用平底三幅式设计,搭配12.3英寸液晶仪表、悬浮式12.3英寸中控大屏,质感比较 突出。另外,据说该车还配备了头层牛皮座椅、BOSE音响系统、车载香氛系统、氛围灯以及G-Clean生态净化系统等,让用户可以获得更优质的驾乘感受。

动力部分,新车将直接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2.0TD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VEP4直列四缸全铝涡轮增压中置直喷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N·m,属于低功率的版本,驾驶感受则有待试驾体验。

点评:

作为吉利CMA架构下的首款轿车,PREFACE的到来肯定会让吉利在轿车领域的关注度再次提升许多。有着还算耐看的外观、不错的内饰设计,动力也还算中规中矩,所以最终还是看它定价到底是多少了,拭目以待吧。

第三款,哈弗大狗 (配置|询价)

进程:预计9月25日上市

长城旗下哈弗品牌近些年可以说是动静不大,但正是如此就越值得关注,因此它们可能在私下里搞"大动作"。这不,哈弗大狗的到来就很好地印证了这一点。从最早的谍照图曝光,到后来的全网征名,再到前不久的具体车型名称启用一些"犬种"的名称来命名,不得不说,长城哈弗大狗这次是把营销给玩到了极致。而如今这台哈弗大狗也预计会在北京车展期间上市,所以你是否会入手一台呢?

外观来看,哈弗大狗的造型由前路虎设计总监、现长城契合全球设计总监兼副总裁菲尔·西蒙斯亲自操刀设计,整体给人的感觉,哈弗大狗是一台个性十足同时又兼顾越野气质的SUV。不论是复古的前脸、圆形的大灯,还是蚌壳式的发动盖设计,这台哈弗大狗看上去都足够的经典且大气。再加上方方正正的车身和侧面的黑色轮眉又增添了几分越野属性,所以说实话这车开卖之后应该会受到很多人的极大关注。

内饰同样很有设计感,粗犷的感觉也让你知道这是一台有越野能力的SUV。配合巨大的扶手和外露的铆钉,一定都只为给你带来狂野的气息。但同时它又有全液晶仪表、抬头显示以及中控12.3英寸液晶大屏,所以某些地方还是有很浓的城市型SUV风格,相信能够够驾驶者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

至于动力,哈弗大狗可能会搭载1.5T以及2.0T两种动力,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传动匹配长城自研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传动方面,依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五代Haldex四驱系统和后桥配备牙嵌式差速锁。目前新车已经给出了12.50-14.60万元的预售区间,正式上市后在此基础上应该不会有大变化,所以想买的朋友可以开始关注。

点评:

以往我们对于哈弗的印象往往就是一台哈弗H6,而如今随着长城全新平台的推出,像哈弗大狗、坦克300这样的车型也将会与我们见面。不得不说的是,长城的设计和制造功底都还是在的,而哈弗大狗的到来也一定会取悦到更多喜欢个性、想要去越野的消费群体,所以对于这款车的到来,我觉得将来其销量不会太差,翘首以待吧。

好了,以上就是目前已知的9月北京车展上即将上市的国产新车,对于它们的即将到来(上市),你更看好哪一款呢?下方说说吧,咱们一起交流下。

本文转自:优视汽车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