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马化腾入股,恒大汽车融资40亿!

本文介绍的车型

拒绝PPT造车,恒大汽车融资40亿港元

造车最重要的是什么?人才?技术?是钱。没错,有钱真的是可以为所欲为的,继一口气发布了6款车型,在各大媒体频道,电视黄金时段大播广告的恒大汽车,似乎没有在钱方面担心过。

近日,恒大汽车正式发布公告,对企业最新的融资状况进行了陈述。据报告称,恒大汽车将于2020年9月15日以先旧后新的方式安排引入腾讯控股有限公司、红杉资本、云锋基金以及滴滴出行等多家企业的投资,累计筹资额达到了40亿港币。

从公布的消息来看,本次所筹得的40亿港币主要用途为恒大汽车的正常资金开支,也就是说未来恒大汽车的新车研发、渠道建设、营销等活动都将使用到本次筹得的40亿港币。对于恒大汽车而言,这笔融资款将对企业现金流带来很大的帮助,能够让企业更加从容地面对市场变化,及时调整企业战略。

其实从估值和股份比例来看,恒大汽车这笔钱并不算多,相比于是缓解资金困难,更多的是引入马化腾、马云等大佬的入场,为恒大汽车背书,摆脱外界对其“PPT造车”的质疑,有种老板们有钱一起赚的味道在。据悉,恒大汽车计划将于2021年同步推进14款车型,并陆续实现量产。届时,恒大汽车将成为首家同时推进多达14款车型的车企。到底恒大汽车能不能成功,要等一年之后才能见分晓了。

本田全新电动车型或将亮相北京车展

受全球汽车电动化的浪潮影响,本田也要公布其在电动车领域的最新成果。近日,本田中国发布消息称,其将在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联合展台(Honda+广本+东本),发布中国首款Honda品牌纯电动概念车,新车是本田品牌在电动化领域的最新成果,同时,CR-V (配置|询价) SPORT HYBRID e+插电混动版也将首次亮相。

之前在日内瓦车展,本田首次推出他们的纯电动车型Honda e ,继承了本田造车的理念,即机械最小化,空间最大化,但它只有35.5 kWh锂离子电池包,只能供它行驶222km,这样的续航里程明显是难以适应中国市场的。

早在2018年前后,本田就不断强调其非常重视电动化战略,包括在2025年前,计划推出20款以上的电动化车型,包含混合动力车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与纯电动车型。时隔两年,本田终于准备好拿出一款新的纯电车型,具体能不能在市场上有所回响呢,北京车展上希望本田能给我们一个答案。

现代全新伊兰特内饰公布

近日,现代官方公布了一组全新伊兰特的内饰渲染图,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现代汽车最新的家族化语言,整体质感较此前有了明显的提升,尤其是科技感方面,据悉,全新一代伊兰特即将于2020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

从渲染图我们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方向盘样式,与奥迪A8 (配置|询价)有点相像,中控仪表是一块巨大的双联屏,对于伊兰特这个价位的合资车型能拥有这么大的屏幕,实属同级少见。

从细节图来看,中控屏下方的空调面板部分采用了一种触控面板,结合起隐藏在空调出风口的氛围灯设计,很好地提升了车厢内的科技感与豪华感。

经过多年的热卖,伊兰特回归本名,不再以领动等名字存在,对消费者重新建立伊兰特的产品形象有着帮助,新车基于现代汽车最新的iGMP平台打造,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质感较现款都有极大的提升,据悉新车将会在北京车展上进行亮相,希望实车能带给我们更进一步的震撼。

本文转自:新车评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