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北京车展丨8.99万元起经济型SUV新选择全新一代捷途X90实拍

本文介绍的车型

9月26日,2020北京车展盛大开幕,在本届车展上,有车智联前方团队拍摄到了一组全新一代捷途X90 (配置|询价)的实车图片,新车已于9月16日正式上市,定位于一款中型SUV,指导售价为8.99万-13.59万元,截止至10月31日前购车还可享受8000元酬宾优惠。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理念,不过在前脸部分,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中网,多边形的格栅内部采用网状布局,十分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同时,新车的前大灯造型看上去也颇为犀利,其内部灯珠排列颇为紧致,预计在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作为改款车型,新车侧面轮廓和腰线都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中型SUV的尺寸搭配上20英寸的轮圈,让整个车看上去气势十足。此外,新车还在车窗边运用了镀铬条装饰,有着一定的吸睛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40/1925/1745mm,轴距为2850mm。

尾部方面,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尾部的造型变化并不大,两侧尾灯依旧采用了宽大的设计,中间“JETOUR”的字样十分显眼,同时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配合上尾部略微突出的小型扰流板,给整车带来了不错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黑色风格的设计,在细节上运用了镀铬进行提亮,新车还使用了贯穿式中控屏和仪表盘的设计,未来感十足,空调操作面板也使用了触摸式调节,在温度和风量上采用了实体旋钮设计,十分人性化。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后排空调、迎宾踏板、迎宾灯、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区监测、全景影像、自动雨刷、感应尾门、车内氛围灯、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声纹钥匙、自动泊车、电子微动定速巡航、流媒体后视镜等多项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捷途X90提供了1.5T和1.6T两种动力版本,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