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初恋/欧尚X5/领航,北京车展最值得看的自主SUV都在这

9月26日,2020北京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当天,各品牌重磅新车纷纷登场,让众人大饱眼福。其中,自主品牌里的哈弗、长安欧尚、名爵等带来的全新SUV更是引来众人驻足围观。下面,轱辘哥就为大家盘点下,这次北京车展都有哪些全新自主SUV值得一看。

哈弗初恋

基于柠檬平台打造

哈弗大狗 (配置|询价)之后,哈弗旗下又多出了一款命名独特的新车——哈弗初恋。该SUV基于长城柠檬平台打造,也是该平台下的第三款车型。哈弗初恋定位入门紧凑型SUV,意在成为“人生第一台车”。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哈弗全新家族式设计,中网造型与第三代哈弗H6相似,但是大灯设计更加独特。内饰部分,新车采用悬浮式中控屏,并且方向盘也延续了第三代哈弗H6的设计。据悉,该车将会搭载“情绪识别”功能,会给用户带来更智能的用车体验。目前,官方还未公布该车的动力信息,但是预计会搭载1.5T发动机。

奇瑞瑞虎8 (配置|询价)PLUS

定位比瑞虎8更高

基于奇瑞T1X平台打造的瑞虎8 PLUS (配置|询价)是一款定位比瑞虎8高一些的中型SUV,它的外观采用奇瑞最新家族式设计,同时前大灯组也配备了更加丰富的功能。未来瑞虎8 PLUS将会与瑞虎8同堂销售,目前该车在北京车展上公布的预售价为13.19-14.99万元。

尺寸方面,瑞虎8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722/1860/1745mm,轴距为2710mm,后备厢容积可达1930L。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45kW的1.6T发动机。虽然瑞虎8 PLUS的尺寸并没有明显升级,但是大幅调整的外观、内饰设计还是能带来不错的新颖感。如果你对该车的设计感兴趣,不妨到现场看看。

长安欧尚X5

搭载蓝鲸动力

作为长安欧尚旗下一款全新紧凑型SUV,长安欧尚X5首次采用了“塑光”美学的全新造型语言,整体看来十分霸气动感,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另外,该车还配备了Onstyle3.0车机系统,该系统支持全语音交互、高德导航、无麦车载KTV、刷脸开车等功能,可以给用户带来更炫酷的智能体验。

动力部分,该车搭载的是长安蓝鲸NE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最大扭矩300N·m,热效率高达40%,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据悉,该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79秒,堪称“红绿灯起步王”。目前,该车已在北京车展上开启全球预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名爵领航

采用名爵第三代设计语言

领航,上汽名爵旗下的一款全新紧凑型SUV,它不仅名字有别于名爵其他SUV,就连外观也是采用了名爵第三代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看起来更加激进运动。据悉,该车将会在10月17日正式上市。

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斑马Venus系统,该系统可以实现500+车功能全语音控制,并且支持90秒连续对话。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拥有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的Safety Fast全时安全辅助系统。动力部分,领航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

红旗E-HS9

预售价55万起

红旗E-HS9是一汽红旗旗下的一款大型纯电动SUV,长宽高分别为5209/2010/1731mm,轴距为3110mm。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红旗H9类似的直瀑式前格栅设计,但细节上的调整和更犀利的大灯让整车看起来更有气场。

动力方面,新车前后桥各搭载一台电机,其中低功率版是160kW+160kW的电机组合,续航里程可达460km;高功率版是160kW+245kW的组合,续航里程可达510km。目前,红旗E-HS9已在北京车展上公布了预售价,预售价区间为55.00-75.00万元。

哈弗大狗

发布四驱版本

虽然哈弗大狗在北京车展前夕就已上市,但它依旧是车展中的明星车型,而且这次亮相北京车展的是四驱版本,所以还是蛮值得一看的。跟两驱版相比,哈弗大狗四驱版最大的改变就是会换装2.0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与之匹配的是7DC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配备牙嵌式差速锁。

此前,哈弗大狗两驱版本公布的正式售价为11.99-14.29万元,那么四驱版本的售价预计会在这一价格之上,或者有部分重叠。据悉,哈弗大狗四驱版将会在年底正式上市。如果你想要更强的越野性能,可以再等等。

其实,亮相此次北京车展的自主SUV还有很多,以上只是轱辘哥觉得比较值得关注的几款,尤其是哈弗初恋。而且轱辘哥很想知道,这一车名特别程度更胜大狗一筹的全新SUV能否赢得市场的认可呢?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转自:My车轱辘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