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资车型仅7.99万起还优惠3万 雪佛兰科沃兹我就是底价

虽然现在买汽车已经不是什么稀罕事了,但是对于大部分普通家庭来说,选择一辆合适的家用轿车还是一件很大的事。合资车型是大多数消费者的首选,但要兼顾高性价比就比较难了。不过汽车市场不景气,车企之间的竞争就变得激烈起来。起售价仅7.99万元的合资家轿以前是不敢想象的,但这还不是底价,目前终端最高优惠3.29万,裸车最低仅需要5.7万,它就是雪佛兰的科沃兹。

就凭这个价格可以说科沃兹是合资品牌家轿中最低的存在了,直接把其他合资品牌打懵了。这个诱惑力是不是有点心动?而且外观造型也非常运动,还有Redline的版本,一切看起来都是非常的划算,当然它也曾经辉煌过。不过俗话说一分钱,一分货。虽然它的价格低,但是全系都是后轮鼓刹,全系卤素灯光,仅顶配有车窗防夹手功能,全系手动空调,没有后排出风口,成本控制的也是相当到位。那它到底值不值得买呢?

对于手头上预算有限的消费者还是可以考虑的。科沃兹虽然是雪佛兰在国内的最入门的轿车,但在外观设计和雪佛兰当前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保持一致,整体设计较为年轻时尚。只要不是最低配车型,其余在外观上还都是不错的。内饰中控台的造型层次感比较丰富,看上去也很时尚,但是用料基本都是硬塑料,不过看车价的份上也可以理解。

科沃兹的轴距是2600mm,虽然不是很长也没有现在变态大的腿部空间,但是乘坐上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并且在配置上全系标配TPMS四轮独立数显胎压监测系统,这是很多车型不具备的,对高速上安全性有一定帮助。并且互联功能也都支持,使用的便利性上不需要担心。但是皮质方向盘,电子手刹什么的就不要奢求了。

在动力上雪佛兰科沃兹有1.3L自然吸气发动机+5挡手动的版本,还有1.0T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CVT的版本,在动力上1.0T要比1.3L更强一些,毕竟有涡轮的加持。但要注意的是,不论是自然吸气还是涡轮增压,发动机都是三缸的。

很多消费者目前依然比较介意三缸发动机,不论是以前三缸机留下的坏印象,还是先天缺陷不如四缸稳定,都是导致消费者排斥的原因。并且在实际行驶中,三缸机在油耗上并没有很大的优势,反而是小马拉大车,动力不足。虽然它的缺点比较多,但是雪佛兰提供8年或16万公里的动力总成核心部件原厂质保服务,其实这个质保足够坚持到你换下一辆车了。

科沃兹的底盘调校也很一般,前麦弗逊独悬和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是这个价位车型的标配,在经过不平路面时的吸震表现只能给个及格分。还是那句话,雪佛兰科沃兹只适合那些在乎合资身份,质量相对稳定手头不宽裕实用型的消费者。

本文转自:一和一传媒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