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S3海外实拍曝光 新车有望于明年引入国内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全新S3的到店实拍。目前,奥迪全新A3 (配置|询价)已经在部分海外市场上市,而全新S3车型则有望在明年引入国内市场。

外观方面,奥迪全新S3基于全新A3打造而来,不过作为运动版车型,S3则加入了更多的运动套件。经典的六边形格栅内部采用了蜂窝状设计,搭配上犀利的头灯以及夸张的前包围,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的战斗。车身侧面线条短小,在门板下方也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点缀,与车身四周的银色饰板相呼应。新车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加入了小鸭尾式扰流板,进一步凸显了车型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31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总计, 奥迪S3 凭借着优秀的性价比深受国内车迷的喜爱,全新车型在原厂状态下就已经非常的像一台改装车,并且其所搭载的2.0T发动机在功率和扭矩上都有了一定的提升。不过,关于新车何时来到国内市场,目前还有没有一个确定的答案,毕竟全新一代A3还没有在国内正式发售,所以期待S3的车迷们只能再等一等了。(作者:GZC)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