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25万元起 定位中型SUV 北汽ARCFOX αT将于10月24日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北汽ARCFOX αT将于10月24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一款中型纯电SUV,主打中高端市场,是ARCFOX旗下的首款量产车型,该车此前已于北京车展期间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25万-33万元,NEDC续航里程可达653km。

ARCFOX αT基于ARCFOX ECF 概念车打造,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无边框”设计语言,前脸取消了传统的中网设计,整体造型十分前卫。另外,新车两侧的大灯的造型同样极具看点,整体造型圆润饱满,内置灯带呈倒钩状,预计点亮之后会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

ARCFOX αT定位于一款中型SUV,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其中上方腰线从前翼子板处一直延伸至后尾灯处,拉宽了整车的横向视觉效果。同时,新车还在车窗外围和侧裙位置加入了银色饰条,让新车看上去更为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8/1940/1683mm,轴距为2915mm。

车辆尾部,ARCFOX αT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同时针对尾灯周边进行了熏黑处理,为整车平添了几分运动气息。另外,新车还的后包围出加入黑色网状装饰,与前中网相互呼应,强调了新车的整体性。

内饰部分,ARCFOX αT采用了经典的环抱式座舱设计,车内配色以灰黑色为主,中控区域加入了贯穿式的银色饰条,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同时,新车还配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以及挡把上方的液晶触控面板,进一步增添该车的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ARCFOX αT或将搭载全新的双电机四驱系统,前/后电机的最大功率均为218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电池及续航方面,新车提供了两种续航版本,电池容量分别为67千瓦时和93.6千瓦时,对应的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80km和653km。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