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一代高尔夫预计于11月7日上市 预售价15万元起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 (配置|询价)将于11月7日正式上市,新车已在北京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5-16.5万元。

据悉,全新高尔夫将提供普通版以及R-Line两种不同的外观供消费者选择,二者会在保险杠的造型上有着一定的区别。车侧造型与现款相比变化不大,长宽高分别为4296/1788/1471mm,轴距为2631mm,在轴距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中控台整体向驾驶员一侧倾斜,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全新设计的电子挡杆也更加的具有科技感。

全新高尔夫将继续搭载1.2T、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00N·m、2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将在未来推出性能更强的GTI (配置|询价)车型。

总结,距离全新一代高尔夫的上市越来越近了,从数据来看,新车在乘坐空间上并没有进行太大的提升,但是在内饰以及科技配备上的升级是巨大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作者:GZC)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