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炮一周年 第十万辆下线 全新用户运营战略全面启动

本文介绍的车型

从零到十万辆,长城炮 (配置|询价)仅用了一年时间,这就是“长城速度”。

2020年10月26日,随着一辆施华洛蓝的长城炮越野皮卡从总装线上缓缓驶下,标志着长城炮第十万辆整车正式下线。而达成这一数据,长城炮仅用时一年。

在过去的9月份里,长城皮卡业务销售达22885辆,同比增幅67%,并连续5个月月销破2万辆。其中长城炮系列9月销量11200辆,已连续5个月过万,再夺得皮卡销量冠军。

中国每卖出两台皮卡 就有一台是长城

据中汽协数据显示,1-9月份全国皮卡车销量为341362辆,同比增长6.3%。1-9月,长城皮卡累计销售160351辆,同比大涨63%,占整个皮卡市场的近50%。

上市一年,长城炮系列相继推出了乘用皮卡、商用皮卡、越野皮卡,全面覆盖各圈层用车需求。配备L2自动驾驶辅助系统、采埃孚8AT变速箱、多连杆后悬架、ACC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的长城炮乘用皮卡。拥有汽/柴油、6MT/8AT、两/四驱等多种版本的长城炮商用皮卡。配备三把锁、绞盘、涉水喉、蠕形模式、坦克掉头等多项专业越野配置的长城炮越野皮卡。

除此之外,在2020北京车展上,长城皮卡展区重"装"上阵,并上市一款商用电装炮,售价区间为25.18万-26.68万元,作为国内量产最长续航里程电动皮卡,电装炮续航里程可达405km,并支持固定场景下的L4级别自动辅助驾驶。

未来长城炮将首先进入澳洲、中东、南美、南非等市场,进而面向全球发售。

同时在北京车展亮相的还有三款长城炮爆改车型,分别是黑弹、野装炮、旅装炮,这三款车型一经亮相,再次刷新了国产皮卡在改装、设计等方面的巅峰水平。

为什么需要长城炮

在此前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皮卡在国内更多的被赋予了工具化的定位,就像是满身涂黄的抢险工程车辆。当然,这也是它长期太过于低端化所导致的。而随着越野文化的盛行,远渡重洋进口过来的北美大尺寸皮卡倍受青睐。因此,就形成了低端工具车和高端越野玩具两种非常极端的现象。

而长城炮的到来,就像是在这两个极端现象里找到了一个折中点,将皮卡推向了新的高度。长城皮卡依托长城炮系列,开启中国皮卡3.0乘用化时代,满足日益多元的市场变化。它具备的乘用化的舒适性、多元化的便利性以及多用途的实用性。

随着长城炮越野皮卡的上市,助力2020珠峰高程测量、打造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及机车文化节、护航北京自行车赛与喜马拉雅极限越野跑、玩转阿拉善等,为用户构建了全场景皮卡车生活。

可以这样说,长城炮的成功不仅带动了整个皮卡行业发展,对于更好地促进我国汽车产业健康稳定向上发展,满足消费升级,都具有重大意义。

长城皮卡全新用户运营战略全面启动

随着长城炮第十万辆整车的下线,长城汽车也借此机遇在长城炮的诞生地长城汽车重庆智慧工厂举办了一场“一起开炮”超音速电音节。实力唱将吉克隽逸和人气乐队留声机倾情献唱,长城汽车代表携手车主登台共情共创。

与此同时,在电音节上,长城皮卡全新用户运营战略宣布全面启动。采用数字化用户服务理念,构建中国皮卡文化大本营,涵盖用户交互平台,皮卡改装文化,多级成长体系,打造成全维度用户服务平台。

据悉,长城炮将在全国核心城市打造品牌体验中心、在阿拉善、珠峰等地区设立越野极致体验基地,并以长城炮跨界品牌联盟、客户联盟、商户联盟为纽带,构建开放、共享的皮卡生活社区,打造全场景皮卡车生活。

写在最后

1年时间,获得十万车主的信赖,成为十万家庭的新成员。凭借着舒适性、便利性、实用性等优势,长城炮用实力证明了自己,获得了市场的认可。现如今,长城炮所代表的是一种更加个性化的生活方式。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