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丰富 外观时尚 东风风光500将于10月份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我们从东风风光官方获悉,东风风光旗下的全新车型风光500 (配置|询价)将于10月份上市,新车配备液晶仪表与全新一代My FENGON超级智联系统等配置,外观动感时尚,并且该车定位为紧凑型SUV。

车头部分,新车两侧大灯与熏黑中网的搭配使整车看起来显得更有气质。同时,三条贯穿中网的镀铬装饰条与下方红色饰条的组合也使整车外观看起来更加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视觉上十分时尚,下部侧裙用红色饰条点缀与车头红色饰条相呼应的作用,同时搭配大尺寸轮圈,让这台紧凑型SUV看起来十分稳健。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85/1850/1645mm,轴距为2655mm。

车尾部分,新车尾部比较简约,红色饰条起到了拉伸尾部横向视觉宽度的效果,并且风光500的排气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有效提升了车尾的整体感,与整车风格相得益彰。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平底方向盘,让整车富有运动气息,并且内饰采用红黑撞色设计,使车内视觉效果十分出众,同时仪表台的部分软包提升了车内的乘坐舒适性。新车内饰配置方面,悬浮式中控触摸屏以及液晶仪表盘的设计还有智能语音控制、手机无线充电、第三代无钥匙进入及启动系统和全景天窗等舒适性配置的配备使新车既保持了很好的运动感,又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9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