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广州车展丨 互联系统升级 新款速派预售15.99万元起

本文介绍的车型

11月20日,2020广州车展盛大开幕,在车展现场,有车智联前方团队拍摄到了一组斯柯达新款速派 (配置|询价)的实车照片,新车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5.99-23.49万元,与现款车型的区别主要还是体现在细节设计上。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多边形大灯的设计中规中矩,大灯中设计有LED日间行车灯,车灯内熏黑的设计与白色的车身形成鲜明的对比,使车灯的豪华质感更强。同时,家族化的格栅采用了镀铬银色的处理,纵向排列的格栅叶片使车头看起来更经典。此外,前杠下方的散热口与雾灯的造型也使前脸部分看起来更加饱满。

车身侧面,新车的腰线十分凌厉,从车头贯穿至车尾也拉伸了整车的视觉宽度。同时,两侧轮眉位置微微外凸,与多辐式轮圈的搭配更加协调。此外,车窗框还增加了银色饰条的点缀,看起来更加动感。

车尾部分,新车多边形尾灯的设计与前大灯起到了首尾呼应的效果,银色的贯穿式装饰条使车尾层次感更强。同时,新车在后备厢中央部分还增加了车辆品牌的英文标识,使其更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平底方向盘的设计,并且还搭配了全液晶仪表盘,使新车内饰更加富有质感。同时,新车中央仪表台上还采用了大理石纹路的饰板样式,再搭配上环绕车内的氛围灯,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氛围,使乘客的驾乘体验更加舒适。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4T和2.0T两种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2.0T发动机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86马力,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220马力,传动系统全系均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