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哈哈哈哈哈,弗了”年终钜惠价,可以“哈,氵弗”了

本文介绍的车型

一个字就是冲!让弗,氵弗起来!

11月25日,哈弗品牌以一场名为“哈哈哈哈哈,弗了”的线上沟通会,打响了哈弗全系年终钜惠的持久战。“过了双11,等不到双12”都没关系,哈弗钜惠活动的战线从现在开始,一直拉长到年底!

那么此处要有一个小疑问了,为什么叫“哈哈哈哈哈,弗了”呢?很好理解,所谓“五哈”就是五大型号的哈弗SUV(还挺好玩),其中以下8款车型参与了此次活动:第三代哈弗H6 (配置|询价)/第二代哈弗H6/哈弗H6运动版、哈弗大狗、哈弗F7/F7X、哈弗M6、哈弗H9。

来,年轻人,不讲唠叨,看图说话:

①“国民神车”第三代哈弗H6带来金融贴息和专享置换补贴两项品牌优惠。

②第二代哈弗H6在配置上进行大幅升级,综合优惠至高2.5万元。

③哈弗H6运动版优惠幅度高达3.3万元。

④哈弗大狗携金融贴息、专享置换补贴、增购补贴大礼包来袭。(插入一个知识点:11月20日,哈弗大狗2.0T四驱“中华田园犬”版以16.19万元开启预售,年内限量预售1699台)

⑤哈弗F7品牌优惠最高可达2.9万元,其兄弟车型哈弗F7x至高可享2.9万元品牌优惠。

⑥哈弗M6综合优惠最高可达9000元,包含金融贴息至高4500元,专享置换补贴4500元,电商政策1000元。

⑦中国硬派越野旗舰哈弗H9综合优惠达2.6万元。

关键词: 行业新闻限行紧凑级车哈弗哈弗H6我要反馈
本文转自:爽爽侃车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