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价高的豪华中大型轿车,凯迪拉克CT6与捷豹XFL,你怎么选

相信只要一提到豪华中大型轿车,不少朋友第一反应想到的就是奔驰E级,宝马5系 (配置|询价),奥迪A6L,作为德系三强,它们的地方在国人心目中,还是相当之高的,为什么它们就这么受欢迎呢?最简单的理由就是历史的积累,三家车企的历史均达到了百年,并且,不知道你们发现没有,它们的车型都非常之经典,即便是老款车型放在现在来看,依旧不会感到非常的落伍。但是,在豪华中大型轿车领域,还有这样两款车型,凯迪拉克CT6 (配置|询价)捷豹XFL (配置|询价),相较于奔驰宝马奥迪的"烂大街",它们更能展现车主的品味以及个性。

凯迪拉克CT6,指导售价:37.97-48.97万元,优惠幅度:9万,捷豹XFL,指导售价:37.58-57.88万元,优惠幅度:11.5万元。从它们的售价当中,我们可以得知,凯迪拉克CT6和捷豹XFL的优惠力度非常之高,具有极高的吸引力。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CT6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盾形状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采用LED光源的泪眼式大灯,使其看上去非常的霸气动感,就问这样的设计你心不心动?捷豹XFL相较于凯迪拉克CT6的霸气动感,倒是多了几分优雅感,并带有几分强烈的商务气息,相信应该深受老板们的喜爱。就设计风格而言,小编认为两车都具有自身的特点,你觉得谁更好看呢?

车身尺寸方面,凯迪拉克CT6长宽高分别为:5223/1879/1492mm,轴距为:3109mm,捷豹XFL的长宽高分别为:5093/1880/1456mm,轴距为:3100mm,我们可以从两车的车身数据上面得知,都是5米多的车长,开在马路上,你想不拉风都难,得益于车身的优异数据,所以在空间方面,两车都是相当的宽敞舒适。

内饰方面,凯迪拉克CT6营造出了强烈的美式豪华感,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细节之处的缝线处理,加上木纹饰板的装饰,以及镀铬饰条的点缀,不得不说,这样的内饰氛围,非常能够打动人心。捷豹XLF相较于凯迪拉克CT6,看上去则显得非常的简约优雅,不过这样的内饰氛围倒是和它的外观相互呼应,中控区域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提升了其科技感,物理按键布局规整整齐,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旋钮式的档把,以及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倒是提升了那么几分应有的豪华感。

动力方面,2021款凯迪拉克CT6全系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捷豹XFL同样也是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凯迪拉克CT6前悬架为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捷豹XFL前悬架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值得一提的就是,小编从车质网上得知,捷豹XFL的投诉还真不少,不管是之前的老款车型,还是目前在售的捷豹XFL,都有车主反映其问题,难怪网友们都调侃:七折虎八折豹,看来不是没有原因的。

这位2020款捷豹XFL车主就反映,刚提车不久,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变速箱故障油门失灵速度表不走等情况,所幸的是好在人没有出事,关键是出现这样的问题,4S的态度真让人有所气愤,试问一下,人家车主当初买车的时候,你们也是这样的一幅面孔吗?为何寻求售后的时候就是如此之态度呢?难不成有两副面孔?这可是一台新车啊,如此品质,奇瑞捷豹路虎,难怪你降价都卖不动,毕竟,我们消费者还真不敢买这样有"品质"的车。

这位车主更是表示,提车一天故障灯就亮,后续出现的抖动问题,居然不予处理,小编真的觉得,奇瑞捷豹路虎,简直就是典型的店大欺客,不仅品质差服务更差。敢情消费者买了你家车,只有售前服务,没有售后服务的?

捷豹XFL如此之品质,销量自然"不负众望",在今年1-10月份的销量中,别说月销过万台,就连月销过千台都没有,这样的销量成绩,不知道奇瑞捷豹路虎有何感想,是不是应该好好的反思一下自身的原因所在。

总结:上述的这两款中大型轿车,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动力表现,都具有鲜明的自身特点,并且优惠幅度都很高,所以,性价比还是非常之高的。只不过,捷豹XFL的各种"毛病"真是让人堪忧,但是俗话说:人无完人,汽车同样如此,凯迪拉克CT6就还存在变速箱顿挫问题,如果,你对它们这些"毛病"完全不在乎的话,还是非常值得考虑购买的。最后问题来了,如果是你,在预算相同的情况下,凯迪拉克CT6和捷豹XFL,你会更加倾向于谁呢?

(优视汽车振兴编辑报道)

本文转自:优视汽车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