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别致 海外全新宝马5系旅行版车型实车图来袭

本文介绍的车型

撰写|qay

日前,天天汽车获悉,海外全新宝马5系 (配置|询价)旅行版车型实车图来袭!新车外观大部分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相信未来进入国内会得到很多消费者的热衷。

外观方面,新车前格栅采用家族式双肾设计,大灯组狭长动感,搭配贯穿式前保险杠,底部进气格栅为蜂窝状布局,两侧采用硕大的多边形进气口。

车身侧面,旅行车的样貌展露无疑,隆起的腰线非常有力量,并搭配双五幅式轮圈。

尾部来看,整体展现的十分饱满,配备高位刹车灯,尾灯组采用熏黑式设计,底部搭配扩散器,并配备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整体外观动感时尚!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元素,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幕,中控台整体较为规整,整个内部充斥着科技气息。动力方面,据悉,520d xDriveTouring版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四驱系统。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400N.m。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关键词: 新车资讯德系新车宝马华晨宝马宝马5系我要反馈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