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2021年正式发布 新捷豹XFL路试谍照曝光

本文介绍的车型

撰写|qay

日前,天天汽车获悉,新捷豹XFL (配置|询价) (配置 | 询价)路试谍照曝光.据悉,新车针对外观及内饰进行了较大的调整,预计将于2021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从谍照来看,新车前格栅依旧采用大嘴式的造型,内部看着如同熏黑式点阵布局。两侧大灯组造型犀利,内部呈现双“L”形设计,前包围较为贯穿,虽然看不出来细节上的变化,但从整体来看,还是有着明显区别的。

车身侧面依旧保持着运动低趴的车身形态,尾部的后保险杠和底部扰流板采用了全新设计,看着更加运动。内部方面,新车中控台进行了重新设计,并采用了贯穿式出风口,另外还换了全新的电子换挡杆等。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全系搭载Ingenium 2.0T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提供四驱系统,提供三种不同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47kW、184kW、221kW。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