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2系旅行车渲染图曝光 基于UKL2平台打造 或2021年内亮相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新款宝马2系旅行车的渲染图。据悉,新车将基于UKL2平台打造,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将做出调整,新车动力上将提供汽油、柴油和PHEV插混在内的多种动力组合可选。此外,新车或于2021年内亮相。

外观方面,从此次曝光的渲染图以及此前曝光的谍照结合来看,新车将采用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其中,前脸方面,新车将采用标志性的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内部为点阵式结构,再搭配上两侧造型锐利的LED前大灯组,以及采用三段式进气口设计的前保险杠,使得整车的时尚感十分突出。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造型十分高挑,预计车内部空间将有很好的表现。新车还将外后视镜从A柱挪到了车门上,可有效降低司机开车的视觉盲区。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层腰线勾勒车身,上部腰线从前部贯穿至后部,下部腰线逐渐上扬,使得车侧的层次感十分到位。

车尾方面,新车整体造型较为紧凑,其中后尾灯组采用扁平化设计,内部为LED光源,预计点亮后将有着很好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在车顶后部配备了小尺寸后扰流板,为整车增添了一丝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基于UKL2平台打造,并将提供汽油发动机、柴油发动机可选,并配备48V轻混技术,此外PHEV插混车型也将继续提供选择。据悉,新车基础版车型将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和前轮驱动,而顶配车型将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xDrive四驱系统。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