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款LS海外实拍 新增3.5T涡轮增压发动机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取了一组雷克萨斯新款LS的实拍图,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进行了调整,动力方面将新增一台3.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对细节处进行了调整,整体造型比现款车型更为精致,前脸部分新车对大灯造型以及内部结构都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其看上去更具时尚感。车身侧面以及车辆尾部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内饰方面还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后方匹配金属换挡拨片,并搭载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幕。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3.5L混合动力引擎,并新增一台3.5T V6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可达305kW,峰值扭矩600N·m,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且配备了Torsen限滑差速器的全轮驱动系统。

总结:新款的雷克萨斯LS (配置|询价)外观经过调整之后更具时尚感,而新增的3.5T发动机也可以在保证了动力的同时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作者:高高)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