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豪华汽车品牌,雷克萨斯RX霸气硬朗,你会选择购买吗?

一提到日系汽车,相信我们大家脑海中就会想到丰田与本田,毕竟,作为日系汽车的重要代表,它们旗下的车型,常年稳居各大销量榜,让众多车企可谓是相当的羡慕。其中,雷克萨斯作为丰田的高端汽车品牌,更是让无数国人对它非常的痴迷,在众多高端汽车品牌当中,为何部分国人就只独宠于它呢?那还不是省油还省心,加上保值率也还不错,后续养护成本也相对较为亲民,还有不少网友的各种“吹嘘”,让它一度非常的火爆,接下来,小编就来聊一聊雷克萨斯旗下的中大型SUV—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指导售价:40.50-80.10万元,优惠幅度(湖南地区):目前暂无优惠,对于这样的价格区间,很显然已经达到了豪华汽车品牌该有的售价水准,并且,还没啥优惠幅度,只不过也是,雷克萨斯的车型一般情况下,有些地区甚至还有加价买,降价?不存在的,即便如此,依旧深受我们众多国人的青睐,你说“气不气人”。造型方面,雷克萨斯RX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脸夸张的超大进气格栅,硕大的车标LOGO镶嵌其中,极具品牌辨识度,搭配两侧矩阵式的LED大灯,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凶狠不好惹。

车身尺寸方面,雷克萨斯RX的长宽高分别为:4890/1895/1710mm,轴距为:2790mm,这样的车身数据表现,相较于同级别车型而言,优势不是非常的明显。在实际空间方面,雷克萨斯RX的头部空间以及腿部空间还算较为充裕,毕竟好歹也是一台中大型SUV,空间不够宽敞还算什么中型SUV呢?加上皮革材质的包裹软度适中,乘客坐进里面可以说是“久坐不累”。

至于内饰方面,雷克萨斯RX既然作为一台豪华SUV车型,自然完美的把豪华感营造到相当到位,虽然比不上奔驰,但是这样的氛围也还算不错了,中控区域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细节之处的缝线处理以及镀铬的运用,完美的展现了一台豪华SUV应有的水准。

动力方面,2020款雷克萨斯RX提供2.0T/3.5L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E-CVT无级变速箱,其中,3.5L版本车型是油电混合,在燃油经济性上面有着较为不错的表现,百公里最低油耗为:6.9L。尽管雷克萨斯RX有着诸多的优点以及表现,但是,依旧有着它的不完美之处。

人无完人,汽车同样如此,在投诉方面,雷克萨斯RX遭到了不少车主的投诉,不管是之前的老款车型,还是目前在售的2020款雷克萨斯RX,都有车主反映其问题。对于这些不足之处也希望雷克萨斯要予以重视,毕竟,在国内深受我们不少消费者的认可,品质的优异,才能赢得更多的青睐,难道不是吗?

这一位雷克萨斯RX的车主表示,自己购车后不久,才行驶了12000多公里,9月份的时候就出现了启动延迟,到后来就直接启动不了,最后到4S进行维修,修理交车检查的时候,车主发现启动还是存在问题,4S店又表现怀疑高压喷油嘴问题,需要拆发动机检查。可能不少朋友不以为然,觉得这不就是一点小事吗,那么小编想问,如果是你,你买一台新车,没开多久就出现这样的问题,你自己会觉得是小事吗?一向以品质著称的雷克萨斯,实在不应该是这般质量。

其实,对于目前在售的2020款雷克萨斯RX,存在的问题并不少,不过,小编想说的是,对于车主投诉的反映情况来看,他们都是购买后不久就出现的问题,对于这样的情况,也不知道雷克萨斯RX是如何把控的品质,难不成品质开始下降了吗?小编也不是说雷克萨斯RX这款车型不好,只是对于目前存在的客观事实,感到有所惊讶,毕竟,在网上被那么多网友各种“吹嘘”,这车这里那里到处都好,事实真是如此吗?所以,朋友们在购车的时候,还是要多结合自身购车需求以及综合考虑,尽量“避坑”。

总结:如果你问我这款车型好吗?不可否认,雷克萨斯RX造型设计,以及内饰氛围和动力方面,都有着较为均衡的表现,加上还有不错的保值率,的确是很多人的购车首选。与此同时,它也并非是一台“神车”,或多或少的也存在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所以,小编还是那一句话,买车前一定要多做好功课,甚至多试驾对比,从而尽最大程度买一台自己心仪的爱车。最后问题来了,如果你手握40多万,你会选择雷克萨斯RX吗?(优视汽车振兴文章)

本文转自:优视汽车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