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价147万元 奥迪RS Q8将于一季度国内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撰写|qay

日前,天天汽车获悉,奥迪RS Q8 (配置|询价)将于一季度国内上市。新车预售价格为147万元,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8s。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风格展现的极具质感与时尚气息,前格栅采用了黑色涂装,并与两侧造型激进的大灯组形成一体化的布局,配备硕大的多边形进气口,整个前脸看着十分运动。车身侧面线条十分丰富,车身溜背的造型和炫酷的轮圈展现的更具性能气息!

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组,并配备后扰流板和扩散器,与双边共出式排气布局。整体外观十分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

内饰整体风格延续了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三块智能大屏展现出浓郁的内饰科技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最大功率为441kW,最大扭矩为800N.m。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