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家族式设计 大尺寸进气格栅 新款长安福特福睿斯申报图曝光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官网获取到了新款长安福特福睿斯的申报图。据悉,新车采用了福特全新家族式设计,其中大尺寸进气格栅十分抢眼。

外观方面,从此次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采用了福特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焕然一新。其中,前脸方面,新车采用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为银黑点阵式结构,两侧LED前大灯组造型锐利,并由一条贯穿式镀铬饰条连接在一起,再搭配上采用三段式进气口设计的前保险杠,使得整车视觉上极具设计感和时尚感。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3/1825/1490mm,轴距为2687mm。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设计,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其中后尾灯组采用多边形造型,内部为LED光源,预计点亮后将会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并且后尾灯组之间还布置了一条贯穿式镀铬饰条,还将“ESCORT”字样布置在上面,有效提升了车尾的精致感。

此外,新车还提供不同涂装的前进气格栅,以及15英寸、16英寸两种尺寸轮圈,和195/65 R15、205/55 R16的两种尺寸轮胎可选。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1.5L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