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3三厢版车型谍照曝光 最快将于年内发售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奥迪RS3 三厢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计划于第三季度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上市开售。

目前新车正在冰雪道路进行测试,主要的伪装集中在前后保险杠处。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新车的整体造型与奥迪A3 (配置|询价)基本一致,采用和全新一代奥迪A3车型类似的头灯组设计,相比现款车型视觉效果更加犀利。并且在车头处依然配备了家族标志性的多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并且在反光镜罩、门框饰条均等处进行了黑化处理。而车尾则选用了粗壮的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加装了小尺寸扰流板。

据悉,新车将继续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基础款车型最大功率可达309kW,而Performance Edition车型最大功率可达331kW,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总结,全新一代A3将于近日正式开售,而S3、RS3等车型也将陆续发布。完善的家族谱系给了消费者更加丰富的选择。按照奥迪以往的产品布局来看,S3、RS3等车型也将以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十分值得期待。(作者:GZC)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