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运动 搭载2.0T发动机 新款哈弗H6 Coupe申报图曝光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取到了一组新款哈弗H6 (配置|询价) Coupe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基于第三代哈弗H6打造而来,采用轿跑SUV风格设计,相比老款车型视觉效果更年轻运动。

外观部分,新车前脸依旧采用的是哈弗最新家族式设计,与目前在售的第三代哈弗H6几乎没有变化。前脸采用夸张的大尺寸格栅,格栅上采用了黑色的网格进行装饰,看起来非常立体。两侧矩阵式大灯轮廓凌厉,搭配底部运动化的下包围,整体效果颇具视觉冲击力。

新车的变化主要集中在车尾,与旧款相比更加个性。新车采用贯穿式的尾灯设计,立体感很强。哈弗品牌的LOGO排列在尾灯下方,搭配尾部中间点缀的贯穿式镀铬条,增加了新车的运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据申报信息显示,哈弗H6 Coupe的长宽高分别为4653mm/1886mm/1738mm,轴距为2738mm。另外,新车将提供前雾灯、驻车雷达、行李架、天窗等装备供选。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155千瓦,申报油耗值为7.3L/100km。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