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宝马X4 或年内开售 全新奥迪Q5 Sportback售价约30.95万元起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奥迪全新Q5 Sportback车型售价,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起售价为47800美元,约合人民币30.95万元。据悉,新车或将于今年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标志性八边形进气格栅,其内部搭配蜂窝状中网,视觉效果相当出色。同时,前格栅与底部两侧硕大的进气口边框都搭配镀铬装饰点缀,非常凶悍,颇有奥迪S家族车型的影子。

车身侧面,溜背线条赏心悦目,平滑流畅的车顶线条配合锐利的腰线,视觉效果更为动感。低趴动感的车型看上去更具运动氛围。

为了不让溜背造型显得突兀,车尾采用扰流板设计,延伸车辆修长的视觉感受。新车并没有采用贯穿式尾灯,而是利用镀铬装饰条将两侧

尾灯相连,整体拉伸了横向视觉效果。尾灯采用全新OLED光源,在不同驾驶模式下可以呈现不同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奥迪经典的虚拟座舱设计,提供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以及三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面板采用碳纤维花纹样式的覆盖件,门把手与座椅采用同一色系搭配,兼具运动与豪华感。

动力方面,2021款Q5 Sportback车型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5千瓦,峰值扭矩37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