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7.78万起 郑州日产全新锐骐皮卡正式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撰写|qay

近日,天天汽车获悉,郑州日产全新锐骐皮卡 (配置|询价)正式上市 ,推出准货箱以及长货箱版共计1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78万-11.5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前格栅与两侧大灯组形成一体化的布局,内部呈现横向镀铬饰条,底部为大嘴式进气格栅,整个前脸看上去十分的硬朗。车身侧面较为的方正,前后轮拱比较凸出,并配备大尺寸轮圈。消息称,新车采用Zone Body高强度轻量化车身和经典“O”型全封闭车架。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95/1820/1738mm,轴距达到3050mm;而货箱的尺寸为1395/1390/430mm。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三幅式方向盘,大尺寸仪表以及中控屏幕。配置方面,全系标配ESP、四轮碟刹、双安全气囊等,以及ESC、HBA、ROP、VDC等8项集成功能,堪称是同级最优的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柴油版车型搭载玉柴Y24 2.4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最大功率为121kW,最大扭矩为350N.m。汽油版车型搭载ATZD 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kW,最大扭矩为235N.m。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