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秒破百 梅赛德斯-AMG GLS 63实拍图曝光 有望今年亮相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取到了一组梅赛德斯-AMG GLS 63 (配置|询价)的实拍图。新车有望今年在国内亮相。作为奔驰GLS (配置|询价)的顶级性能版,该车搭载一台4.0升 V8双涡轮发动机,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4.2秒。

外观方面,梅赛德斯-AMG GLS 63车型整体基于奔驰GLS打造而来,在细节方面,新车更加具有运动气息。其中,该车前脸采用了AMG家族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中间具有标志性的大LOGO,看上去非常硬气。

梅赛德斯-AMG GLS 63车身侧面造型方正,线条流畅。新车采用了多辐式大尺寸轮圈,搭配微微凸起的轮眉,性能感倍增。同时,新车下方夸张的外包围以及前保险杠的双层式设计,均彰显了独特的性能车定位。

梅赛德斯-AMG GLS 63车尾造型丰润饱满。新车采用了贯穿式镀铬饰条,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环状灯带,预计在夜晚点亮后辨识度极高。同时,该车装置了双边共四出的运动排气是AMG家族的标配,想不低调都难。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4.0升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50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官方表示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4.2秒。传动方面,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