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化更加浓郁,长安CS35PLUS全面焕新

本文介绍的车型

1月19日,长安CS35PLUS (配置|询价)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完成了亮相,作为长安汽车CS35系破百万销量的焕新车型,全新CS35PLUS的产品力更加贴近了CS75PLUS (配置|询价),其目标用户群体也更偏年轻。

外观方面,新车在设计上传承了CS75PLUS的整体风格,前脸换装了家族最新的点阵式格栅,大灯组造型也经过重新设计,配合上贯穿式前位灯,辨识度提升不少。车身侧面,新车轮圈同样经过重新设计,同时搭配上以黑灰为主,红色为辅的色彩搭配,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的是T字型布局,三幅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联屏设计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以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尽显科技气息。动力部分,新车搭载的是蓝鲸新一代动力组合,它所采用的是1.4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峰值扭矩为26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DCT变速器。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