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Q5海外到店实拍 将于今年5月在国内上市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新款Q5的到店实拍。据悉,新车目前已经陆续登陆海外市场,而国产的长轴距版车型将于今年5月正式推出。

新款车型在外观上的改动并不是很大,车头依然采用了多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并且在中网四周以及前杠两侧都加入了一些镀铬元素加进行点缀。整个头灯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更加的具有科技感与辨识度,而车尾则选用了双边共双出式的排气布局。

新车在内饰部分依然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配备了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与悬浮式的中控屏幕,并且在屏幕下方还设置了独立的空调操作面板。

动力方面,据悉,国产长轴版车型动力将搭载2.0T低/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全系车型均标配quattro ultra适时四驱系统,部分车型还将适配12V轻混系统。

总结,作为年度小改款车型,新车的整体变化并不是很大。一直以来,奥迪Q5在科技感的营造与绝对的动力上要强过同级别的竞争对手,是一款值得关注的车型。(作者:GZC)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