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钟看车圈:起步价不到90万,新奔驰S级有啥亮点?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新设计+更智能,全新奔驰S级 (配置|询价)上市/89.98万起售

1月29日,全新奔驰S级正式在中国上市,新车推出5款车型,售价89.98-181.88万元。简单介绍一下新车的亮点:1、用上新设计,比新样式灯组、分开设计的液晶仪表盘和12.8英寸OLED中控屏。2、更加数字化的车机系统,支持超过50项电子组件进行OTA软件更新,包括最新MBUX车机系统、数字仪表盘、驾驶辅助系统、智能数字大灯,还配备增强现实型抬头显示(AR-HUD)。3、动力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48V微混系统,提供3种功率版本,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雪佛兰启动新OTA升级,更新语音识别/多媒体等22项功能

1月29日,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正式启动全新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OTA远程升级,新系统将对22项功能升级,主要包括语音识别服务、多媒体播放能力、新增主动触达交互方式、引入生态伙伴等四大亮点。其中新增的"一键注册功能"可以实现车机账户、安吉星账户、品牌俱乐部账户一键同步注册。"个性主页"功能可以主动将信息呈现给用户,还增加主题服务、随心听服务、生活服务内容、车主锦囊内容等功能。另外,这次OTA远程升级涉及4款主力车型,分别是雪佛兰开拓者、新款探界者、迈锐宝XL、全新创酷等。(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悬浮式中控屏+电子挡把,凯翼炫界 (配置|询价)Pro内饰长这样?

凯翼炫界Pro是凯翼将推出的一款全新SUV,新车将在今年上半年上市,目前我们对它的了解也只是在设计图上。前些日子,网上曝光它的外观设计图,相比现款炫界变化不小,用上重新设计的新格栅、大尺寸进气口、前包围等。最近,关于它的内饰设计图也出来了,看着比现款车型年轻不少,采用黑橙撞色元素搭配,液晶仪表和中控屏采用新的布局方式。中控台、扶手箱间采用连通式设计,很可能配备电子档把。动力部分,新车除了搭载最大功率116马力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还将增加1.5T发动机。(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吉利远景等车型或2月停产,什么车会接替它?

近日我们得到新消息,吉利远景、远景X3等车型可能在今年2月份停产,远景X6 (配置|询价)将继续销售,之所以保留这款车型,是因为它凭借着不到7万元的起步价得到不少消费者喜爱,销量还不错。远景车型停产后,吉利可能基于BMA架构推出一款新车,代号为SS11,可能是一款入门紧凑型轿车。预计新的设计、新的发动机、底盘悬架都会用在新车上,总体来看,这款新车还是比较期待的。(图片来源于网络)

关键词: 新车计划国产新车吉利汽车凯翼吉利远景我要反馈
本文转自:路咖汽车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独立扬新令451 独立扬新令451安徽蚌埠

      远景还是蛮不错的,作为小型轿车,特点很明确价格非常合理

      01-29 18:58

      漫步天崖颖 漫步天崖颖广东中山

      吉利远景现在的性价比很高啊,顶配才6万多。绝对是致富神器啊

      01-29 18:52

      sceen1346 sceen1346四川广安

      远景车系基本就是吉利的买菜车系列,价格低而且稳定性也可以。

      01-29 18:46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