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锁定奥迪A6 allroad为竞品 宝马5系旅行车跨界版本渲染图来袭

本文介绍的车型

撰写|qay

日前,天天汽车获悉,一组宝马5系 (配置|询价)旅行车跨界版本的渲染图。据了解,新车增加了车辆的全地形通过能力,并且将锁定奥迪A6 allroad (配置|询价)为竞品。

外观方面,从渲染图来看,新车车头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采用双肾式前格栅搭配两侧双L型大灯组,底部为贯穿式进气口,并加以大量银色饰条进行点缀。

侧身线条平直贯穿,搭配熏黑式轮眉以及侧裙,并匹配双五幅式轮圈,此外旅行车的车身设计展露的很全面,尾部较为饱满,采用最新样式的家族式尾灯,底部配有银色下护板以及双边共出式排气布局。动力方面,宝马5系旅行车跨界版预计将搭载3.0L直列六缸汽/柴油发动机的高功率版本。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