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6.75万 奥迪A4L2020款45 TFSI quattro臻选动感型价格让人心动

本文介绍的车型

撰写 | 程成

日前,天天汽车获悉,南京地区某处经销商,奥迪A4L (配置|询价)2020款45 TFSI quattro臻选动感型优惠力度很大,如今的优惠为6.75万元,总价格降到32.93万元,这么诱人的价格还不考虑一下。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蜂窝状的格栅的设计,两端的自动感应前大灯精致时尚,格栅外围有镀铬饰条包边,整体给人感觉很有运动感。

车身侧面,该车采用了承载式的车身,配备了可开启全景天窗,铝合金材质的双五辐轮圈十分大气。

车尾部分,该车分体式的尾灯很有气势,双边共二出式排气口动感十足,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858/1847/1411mm,轴距为2908mm。

内饰方面,该车搭载了10.1英寸中控屏和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并配备了遥控钥匙、30色车内氛围灯、自动空调等功能,此外车内自带的喇叭高达19个。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了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85kW,最大扭矩为370N.m。有关这款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