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提供多种动力可选 奔驰SL级最新谍照曝光 有望将于2022年亮相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取到了一组全新奔驰SL车型的最新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是奔驰SL车系的第七代车型,基于MSA模块化运动架构打造。该车在操控性能方面将有所提升。根据最新消息,新车有望将于2022年亮相。

全新奔驰SL外观方面整体轮廓较为硬气。前脸部分,新车采用大尺寸四边形进气格栅,并将奔驰标志性的三叉星LOGO融入其中,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LED大灯组,使得整车看上去辨识度极高。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造型较为顺畅,虽然全车覆盖了厚重的伪装,但还是可以从细节中看出,该车采用了软顶式敞篷设计,车身长车头短车尾的比例也更具跑车氛围。同时,下方还装置了大尺寸运动轮圈,内部还配有高性能刹车卡钳,使得整体运动气息浓厚。

新车尾部造型较为饱满,造型狭长的LED后尾灯组搭配下方方正的散热口,使得整体看上去非常前卫。同时,该车下方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营造出一种浓厚的战斗气息。

目前动力方面官方还未公布消息数据。我们预计新车将推出多种版本车型,该车将搭载一台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24千瓦;和最大功率289千瓦的V8发动机;以及电动机和V8发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版本,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596千瓦。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