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家族设计元素 新款丰田C-HR将于6月上市 新增2.0L双擎版本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新款丰田C-HR (配置|询价)将于今年6月正式上市发售。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丰田C-HR融入了家族式设计元素,并且新增了2.0L双擎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外观设计看上去更加年轻化。前脸部分,采用了丰田家族式设计语言,狭长的大灯与中间钢琴黑装饰条相连,达到了贯穿式效果,有效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并且看上去更加立体。除此之外,双擎版车型还将采用了蓝色LOGO,以此来区分普通燃油版车型,具有更高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较为飘逸的线条,整体看上去凹凸有致。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外凸式轮拱设计,搭配造型精致的多辐式轮圈造型以及侧裙的黑色饰板,为新车增添了不少力量感。

车尾部分,新车尾部线条比较丰富,营造出不错的层次感。新车“C”形尾灯设计,造型十分精致,上方的小扰流板设计也使车尾造型看上去更加动感。新车采用隐藏式排气,下方为大面积黑色饰板,看上去也带有几分跨界风格。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中控台采用了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幕,挡杆周围也采用了钢琴黑材质,看上去更显质感。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TSS 2.5主动安全系统,其中包括预碰撞监测、道路标志辅助、全速范围雷达巡航控制、车道保持技术等众多功能。另外,高配版本车型还配有带后方交叉交通警报的盲点监控器。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保留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还将增加由2.0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双擎版本,双擎版本最大功率为184马力。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报道。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