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级豪车哪家强?这8款轿车最受国人喜爱,红旗H9入榜

30万元级的豪华轿车哪家强?2020年,中国消费者用真金白银交出了答案。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盘点8款在2020年最受国人喜爱的豪华轿车,其中红旗H9入榜。

第一名:奥迪A6L (配置|询价)

2020年,奥迪A6L累计卖了18.2万余辆,不仅较2019年有大幅增长,还比自家的奥迪A4L卖得还多,一举成为了一汽奥迪的销量担当。

奥迪A6L的销量能稳步增长,有两大原因。

其一,2021款奥迪A6L虽然在外观和内饰上的变化不大,但是它的配置有所升级,譬如根据各个不同车型新增了360°全景影像、防误锁智能钥匙、后侧窗遮阳帘、方向盘电动调节等科技和舒适性配置。奥迪A6L作为一款宜商宜家的中大型豪华轿车,这些配置都是加分项。

其二,现阶段奥迪A6L优惠力度大,40多万的奥迪A6L,30多万办下来很正常,对于有买豪车需求的消费者而言此时不入手又更待何时呢?

第二名:宝马5系 (配置|询价)

宝马5系与奥迪A6L算得上是老对手,不过在2020年,宝马5系以15.8万余台的销量败给了奥迪A6L,位居30万级豪华轿车榜第2名。

2020年,宝马5系为了应对新款奔驰E级 (配置|询价),它也进行了中期改款,好在宝马5系的中期改款很成功,受到消费者一直表扬。反观奔驰E级,可能是改动过于大的原因,导致消费者一时半会接受不了,所以它自然也就受到了批评。

因此,宝马5系能排在第二名,有自己的实力,毕竟中期改款后的宝马5系外观上更霸气,有向7系看齐的意思,车内的中控屏和车机系统也进行升级,科技性和可玩性提升。当然,也离不开对手的衬托,新款E级的潜在客户买5系的也不在少数。

值得一提的是,宝马5系能排在第二名,完全的得益于自家宝马3系的起售价没有超过30万,否则第二名肯定是宝马3系,因为16.7万辆的成绩足以让众多豪车汗颜,尤其是奔驰C级和奥迪A4L。

第三名:奔驰E级

豪华中大型轿车盘点到第三款,应该有很多朋友发现了其中有意思点。没错,前3名依旧被奔驰、宝马、奥迪牢牢把控,而且还是奥迪A6L、宝马5系、奔驰E级这“老三样”,这是这次奔驰E级被奥迪A6L、宝马5系甩到了后面。

其实奔驰E级的销量落后于奥迪A6L和宝马5系并不意外,因为中期改款后的奔驰E级在外观设计上吃了亏,缺少了以前老E级的气势,潜在消费者转而去买奥迪A6L和宝马5系也是理所当然。

除此之外,奔驰E级260L的1.5T发动机未免也太“小气”,这足以让很多对奔驰E级有好感的消费者望而止步。好消息是,2.0T版的奔驰E260L已经曝光,相必北京奔驰也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准备用2.0T版的奔驰E260L冲刺销量。

第四名:奔驰C级

奔驰C级在2020年的表现依旧优秀,以15.3万余辆的成绩位居第四名。说实话,这次奔驰C级的销量并不理想,落后了对手宝马3系太多,好在险胜奥迪A4L。那么问题出在哪里呢?一个绕不开的问题,车型更新不及时。

宝马3系换代一年有余,可奔驰C级对改款这件事还是“小打小闹”,纵使奔驰品牌力再强,也敌不过宝马3系在产品力上的“降维打击”。2021年,全新奔驰C级将问世,它是否能重振奔驰C级雄风,值得期待。

第五名:奥迪A4L

面对宝马3系的咄咄逼人,2020年4月,奥迪A4L也进行了中期改款,中期改款之后的奥迪A4L,整体造型更加运动、激进,恰到好处的迎合了年轻人的审美。车机系统方面,奥迪A4L也搭载了新一代的MMI信息娱乐系统,不仅使用更加便捷,可玩性也更高。

奥迪AL的“核心竞争力”与大哥奥迪A6L相似,那就是优惠大,能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什么是实惠。目前,奥迪A4L的普遍优惠度在5.5万左右,但还是要因地区而议论,也正是得益于巨幅优惠,奥迪A4L在2021年1月份以19729辆的成绩实现了“开门红”。

第六名:沃尔沃S90

30万级的豪华轿车盘点到这儿或多或少就些水分了,因为在国内市场起售价超30万的车屈指可数,而它们正好是占了车型少的便宜。

沃尔沃S90以35631辆的成绩排在第6,与前面5款车近10万辆的差距,而这正是一线豪华品牌与二线豪华品牌在中国市场最显著的差距,同时也折射出了二线豪华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日子真的不好过。

不可否认,沃尔沃S90的实力还是有,尤其是它出色的安全性和厚道的用料,都是该级别翘楚,奈何品牌影响力一天不如一天,3万多台销量还是靠大量优惠换来的。

第七名:凯迪拉克CT6

凯迪拉克CT6与沃尔沃同比相怜,论产品力它们都是越级的存在,可论价格和销量,它们却卖不起高价,提不起销量。

奔驰、宝马、奥迪为什么在豪华车市场具有强大的统治力,主要就是当一辆车上了一定价位后,你会发现产品力不在是消费者主要考虑点,品牌所带来的附加值才是重中之重。显然,类似于凯迪拉克此类的二线品牌在这块还是弱了点。

话又说回来,如果避开品牌力不谈,凯迪拉克CT6绝对是一辆物有所值的车,越级的空间、前置后驱,2.0T+10AT,以及各种科技配置都是它的亮点。

第八名:红旗H9

红旗H9以累计销量11266辆的成绩位居第八,虽然销量和排名靠后,但这并不是重点,因为这意味着从2020年起,30万元级豪华轿车总算有了国产车是身影,这种从无到有的突破比任何销量都来得实在。

除此之外,红旗H9的成功也象征着自主品牌真正意义上突破了价格天花板,而且品牌影响力也在日渐提升,有了真正敢和海外豪华品牌叫板的勇气。有了红旗H9打头阵,相信以后自主品牌的豪华车会受到越来越多的人青睐。

总结:

销量是检验一款好与坏的直接标准,因为大家不会拿自己的钱开玩笑,只有认定了这款车才会去买,所以从销量的角度去选一款车并不会错太多。那么以上8款销量靠前的豪华轿车有你的中意的吗?(优视汽车向前编辑报道)

本文转自:优视汽车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