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RS3渲染图曝光 或沿用2.5T直列五缸发动机 预计9月发布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全新奥迪RS3的渲染图,据悉,新车将基于全新奥迪A3打造而来,并针对运动性能进行大幅强化。动力方面,新车或继续沿用2.5T直列五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309千瓦。此外,新车有望于今年9月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从此次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车整体造型极具攻击力。其中,前脸方面,新车采用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为黑色蜂窝状结构,再搭配上两侧倒L型LED前大灯组,以及前保险杠两侧大尺寸黑色蜂窝状进气口,视觉上极具高性能属性。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造型较为紧凑,采用两厢五门掀背布局。其中,新车轮拱造型圆润饱满,向外大幅突出,并将大尺寸五辐RS运动风格轮圈融入其中,在加上高性能刹车刹车套件,使得整车的运动属性更加突出。

车尾方面,新车视觉上极具层次感,采用多层线条勾勒车身。新车后尾灯组采用扁平化设计,造型十分尖锐,内部为LED光源,预计点亮后将会有着很好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在车顶布置了小尺寸后扰流板,再加上后保险杠上的大尺寸黑色扩散器,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彰显了整车的高性能运动属性。

全新奥迪RS3谍照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2.5T直列五缸发动机,并经过升级,最大功率有望达到309千瓦,而更高性能的车型则或达到335千瓦。传动系统或将匹配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