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乎意料的好,讴歌美国经销商呼吁制造商推出更多SUV

在2020年这个糟糕的年份里,美国的讴歌经销商表现得出乎意料的好,他们渴望汽车制造商推出更多的SUV和跨界车。

讴歌全国经销商咨询委员会主席、俄亥俄州都柏林讴歌哥伦布的老板约翰·康奈利最近在接受《Auto News》采访时,称赞了该品牌在疫情期间的应变能力,并强调了其目前跨界车的受欢迎程度。

"当你看到MDX和RDX,你看到这些销量,它们每年都能持续销售5万到6万辆,人们年复一年地喜欢和信任它们,"康奈利说。"讴歌在他们的SUV上有这么多的权益,如果同时拥有一款跨界车,将在RDX之下,在MDX之上,那就完全有意义了,我认为那里有足够的空间。"

虽然讴歌在任何时候都没有表示会在北美范围内推出除了RDX和MDX之外的新跨界车,但它肯定有这样的资源。事实上,它已经以CDX的形式打造了一款亚紧凑型豪华跨界SUV,不过它只在中国大陆销售。或许,CDX在美国市场的车型将有助于该品牌提高销量。

"在整个疫情期间,讴歌在库存水平上从来没有真正的问题,"康奈利说。"他们做得非常好。你想要的任何东西,你都可以得到。如果你看看讴歌的库存水平与其他品牌相比,我们的库存水平是比较高的,有很多不同的车型可以选择。"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