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双肾格栅的宝马,为数不多的BMW-Glas 3000

BMW-Glas 3000 V8的故事可以说是一个有趣的故事,早在20世纪60年代,宝马收购了同为汽车制造商的Hans-Glas公司,从1967年到1968年,他们只生产了389辆3000 V8。此外,它是仅有的6款(或7款,取决于你如何看待它)宝马车型之一,从未佩戴该品牌标志性的双肾格栅。

这辆车在Bring a Trailer上挂牌出售,它的里程表上有51,727英里(83,246公里),其中400英里是由销售经销商承担的。据说它是在德国博物馆中度过了一段时间后进口到美国的,这也可以部分解释那相对较低的里程数。自从去年9月被销售商购买以来,它已经对制动系统进行了维修,并调整了化油器,还包括备用的额外正时皮带、垫圈和点火组件。

该车采用红色涂装,并配有Talbot挡泥镜、前后雾灯和银色处理的14英寸钢轮毂,并配有镀铬轮毂盖和宝马圆环。内饰方面,采用了黑色乙烯基和米色灯芯绒的双色处理。

仪表盘除了常见的速度表、转速表、燃油表外,还包括油温、水温、油压等仪表。内饰还包括肩带、加热器和Becker Grand Prix三频收音机等舒适性配置。

动力方面,搭载一台2,892cc的Glas开发的V8发动机,通过四速手动变速箱将动力传递到后轮,该发动机除了电子点火系统外,还配备了双顶置凸轮、三管下进气化油器和Glas品牌的气门罩。

这辆车是宝马历史上被遗忘的一个纯正车型,如果你有43,000美元的竞拍价,那么它肯定会成为任何收藏品的一个很好的补充,不管是宝马还是其他的。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