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顶敞篷前卫 将搭载V8插混系统 奔驰全新SL级车型雪地谍照曝光

近日,我们通过外媒获取到一组奔驰全新SL车型的最新雪地谍照,新车将采用软顶敞篷设计,并且还会有电动弹出式门把手,新车预计将于2021年内上市。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V8插混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四边形前进气格栅,中网内部为竖向布置的装饰条,硕大的品牌LOGO在车头正中央,搭配两侧LED日行灯,使车头看上去十分犀利。同时,前杠两侧散热口设计,也使整车前脸更加饱满。

车身侧面,新车为软顶敞篷设计,前长后短的造型使其更加充满动感时尚。同时,两侧多辐式轮圈也给新车营造出浓厚的运动氛围。此外,通过照片可以看出,新车或将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有效提升了整车的神秘感。

车尾部分,新车两侧尾灯为三角形设计,内部LED灯组使其在夜晚点亮后会有着很好的视觉效果。同时,在后备厢内部还配备一块电动尾翼,当车速到达一定时速时,尾翼会自动升起,搭配下方双边共四出的矩形排气,使车尾更有力量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6缸发动机和8缸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324千瓦,后者最大功率为389千瓦,并且还将配备一台由V8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596千瓦。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