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 S63改装版实拍图 性能豪华两不误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取了一组由德国Posaidon改装的梅赛德斯-AMG S63 Coupe的实拍图,新车对外观内饰进行了一定的升级,并将推出三种不同的发动机升级包。

外观部分,新车保留了原车的设计,直瀑式的前进气格栅加上十分犀利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使其整体造型看起来非常凶狠,车身侧面采用了AMG经典的双五辐轮毂,并换装了碳陶瓷刹车系统。车辆尾部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加入了碳纤维压尾。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白色真皮包裹,同时配备有大尺寸液晶屏和换挡拨片,整体氛围大气而庄重。动力方面,新车最高将原厂的450kW功率,900N·m峰值扭矩通过更换了高性能涡轮增压器、高性能空滤以及锻造排气管提升至最大功率647kW和1200N·m。可以在短短的2.8秒内从0加速到100km/h,最高速度被限制在350km/h。而基础版升级包则只是针对原厂的4.0T V8发动机做了程序上的优化。总结:新车虽然对动力系统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变,使其可以在2.8秒完成百公里加速,但在内饰部分该车依旧是保持奔驰家族的豪华设计。(作者:高高)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