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以置信的800匹马力,谢尔比的个人眼镜蛇即将拍卖

日前,一辆非常令人向往的1966年款谢尔比Cobra 427 Super Snake将在3月份Barrett-Jackson的Scottsdale活动中进行拍卖,它可能会变成有史以来最昂贵的Cobra。

这辆车被称为CSX 3015,是卡罗尔·谢尔比亲自委托制作的终极眼镜蛇。事实上,Road & Track在1968年将其称为 "The Cobra To End All Cobras",2007年,它以55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CSX 3015配备了自动变速箱,它的特别之处有很多,其中包括它配备了一对Paxton增压器,为双霍利四管化油器提供动力,这些化油器位于横置进气歧管之上。为了给V8发动机安装一对增压器,需要制作一个定制的发动机罩,而在当时,Cobra的功率达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800马力。

Barrett-Jackson表示,该车最初只是少数几辆Competition Cobra Roadster中的一辆,并参加了环欧之旅。它在1966年底到达美国,也就是在那时安装了两个增压器,卡罗尔·谢尔比亲自将这辆车开到了190英里/小时(306公里/小时)的速度。

谢尔比拥有该车后,1970年,该车被作曲家吉米·韦伯买下,在被国税局查封和拍卖之前,韦伯拥有它二十多年。此后,它辗转于不同的收藏家手中,至今仍是仅有的2台双增压眼镜蛇之一。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