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车主最满意汽车品牌公布:林肯位居前列,雷克萨斯靠后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美国《消费者报告》公布了2020年度美国车主最满意的汽车品牌排名,根据调查数据显示,排名前3名的特斯拉、林肯、公羊(RAM)分别成为2020年度美国车主最满意的汽车品牌,而在中国市场和美国市场享有盛誉的雷克萨斯、梅赛德斯·奔驰的表现却一般。

看到这里,相信很多人会对排名有疑惑,为什么在中国市场饱受非议的特斯拉在美国市场却成了美国车主最满意的品牌?又或者说是在中国市场取得不错销量的雷克萨斯和奔驰却被林肯甩在后面?

事实证明,虽然该调查主要针对美国市场,但是它确实是建立在实际调查基础之上,对中国消费者的购车或多或少有参考意见。

譬如美国《消费者报告》就针对36.9万辆汽车分别从汽车的驾驶体验、舒适度、车载电子设备,以及储物空间和价格满意度进行了全方位调查。

在调查过程中,Model 3 (配置|询价)为特斯拉做出了重要贡献,拉高了评分。另外,消费者表示对雷克萨斯的车机系统并不满意,因为它“反人类”的逻辑实在是太过复杂,而且还反应迟钝,其实这种现象在国内也是一样,相信国内的雷克萨斯车主应该深有体会。

除此之外,《消费者报告》还会询问消费者:“如果有机会,您会再次购买同一辆车吗?”,以及来调查消费者对该品牌的忠实度,而林肯则表现不俗。不仅如此,就算是在中国市场,消费者对林肯汽车品牌也是有口皆碑。

众所周知,2020年是林肯汽车在华市场国产化的元年,也正是这一年林肯创造了入华以来的销量记录,它以累计销量61761辆,同比增涨32%的成绩圆满收官,而取得如此傲人的战绩自然离不开冒险家 (配置|询价)飞行家 (配置|询价)的努力。

毕竟在相同价位下,冒险家和飞行家的实力摆在那里,无论是充沛的动力、宽敞的空间、厚道的用料,还是林肯为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在车机系统等方面做出的改变,都是林肯成为消费者最满意品牌的前提条件。

当然,熟悉林肯的朋友,又或者是林肯的车友都应该知道,林肯不仅仅是卖豪车,它还给每一个消费者带来了豪华真正应有的体验,而这正是“林肯之道”。

仔细想想,当你去林肯4S店购车或者保养,工作人员都会对你和你的家人进行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甚至在重要节日还会为你准备惊喜时,你会真正明白林肯成为消费者最满意品牌的原因。

通过美国《消费者报告》公布的2020年度美国车主最满意的汽车品牌排名中不难发现,在产品力占有优势的情况下,服务也不能落下,因为这关乎品牌形象的建设,而这正是大部分汽车品牌做得不好,却又是林肯做得好的地方。(优视汽车向前编辑报道)

本文转自:优视汽车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