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Bronco高性能版路试谍照曝光 将于2022年发布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全新 Bronco 高性能版的路试谍照,新车或将命名为“Warthog”,预计将于2022年发布。

外观方面,尽管目前新车的测试依然是在伪装下进行的,但是我们依然可以看出该车采用了与普通版本相似的LED头灯和经过升级的后桥悬挂。据悉,新车预计将搭载与福特F-150 (配置|询价)猛禽同款的FOX高性能避震,不仅离地间隙有所增加,而且在越野性能上也将大幅提升。此外,该车还搭载了大尺寸的KO2全地形越野轮胎和经过熏黑处理的越野轮圈。

动力方面,据海外媒体爆料,Bronco Warthog将使用来自Explorer (配置|询价) ST的3.0升EcoBoos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98kW,最大扭矩562N·m。

总结,新车被许多越野爱好者寄予了很大的希望,无论是在性能还是在外形设计确实都有着十足的“野性”,不过该车是否会引入国内目前还不得而知。(GZC)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