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全新设计 海外版全新标致3008实拍图曝光 有望今年国内亮相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取到了一组海外版全新标致3008的实拍图。新车目前已在部分海外国家上市,国产版车型对应东风标致4008。外观方面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海外版车型动力方面搭载一台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最新消息,新车有望今年国内亮相。

全新标致3008外观方面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部分采用了最新的点阵式前进气格栅,格栅两侧“迸发”的横条纹延伸至大灯下方,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獠牙式前大灯组,使得视觉效果极具辨识度。

全新标致3008车身侧面造型线条流畅,上方装置了吸顶式银色行李架,搭配下方黑色涂装的外后视镜,配合采用黑色防刮材质的侧裙和大尺寸五辐式轮圈,使得整车运动气息浓厚。

新车车尾造型较为饱满,上方还装置了大尺寸扰流板,配合进行熏黑处理的“狮爪”造型后尾灯组,搭配下方宽大的后保险杠融合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看上去非常稳重。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搭载一台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4千瓦,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