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数字大灯/后轮转向 宛若小号S级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首发

2月23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 (配置|询价)轿车与C级旅行轿车在线上完成了全球首发。新车整体造型风格全面沿袭了全新奔驰S级 (配置|询价)的设计语言,并在豪华感和科技感上均得到了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发布的全新一代C级也是梅赛德斯-奔驰历史上首个实现了全系电气化驱动的车系。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无论是在轮廓细节还是车身比例上均较现款有所变化。前脸方面,新车采用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由一条粗壮的横向银色镀铬饰条贯穿,并将大尺寸三叉星LOGO安放其中,看上去很是唬人。再搭配两侧不规则形状的前大灯组,以及采用三段式进气口设计的前包围,在视觉上极具年轻气息。

在新车锐利的灯组轮廓之内,还藏有类似倒钩状的日间行车灯带。在其内部,还配有具备出色视觉效果的LED光源,而顶配车型更是配备了与全新S级车型同源的数字大灯。

来到侧面,短前悬、长后悬以及更长的轴距赋予了新车出色的车身比例,视觉上十分优雅修长。车侧腰线的设计流畅飘逸,在不同角度的光影照射下,能够呈现出不同的视觉效果,同时也具备出众的层次感。而在下方,新车还配备有全新设计的大尺寸多辐式轮圈,与整车搭配在一起,视觉上很是协调。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三厢轿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1/1820/1438毫米,轴距为2865毫米;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旅行车除车身高度比三厢轿车多出17毫米之外,其余数据均保持一致。

车尾方面,新车后尾灯组采用家族式的三角形设计,内部同样为LED光源,预计夜间点亮后将会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在后保险杠下部设计了大面积黑色饰板以及镀铬装饰,搭配矩形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使车尾在彰显精致属性之余也不失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同样沿袭了全新S级的设计。中控区域采用T字型设计,搭配大面积的镀铬元素、实木饰板以及真皮软触材质的包覆,使得车内的豪华气息营造的十分到位。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2.3英寸数字仪表屏和11.9英寸中控屏,并均采用悬浮式设计。搭配造型独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64色氛围灯以及设计灵感源于飞机引擎的空调出风口,为内饰赋予了浓厚的科技气息,俨然为我们带来了一种“小号S级”的视觉感受。

在中控屏内,新车还配备有最新的MBUX智能车机系统,其中包含读心语音助理、实景穿越导航、远程操控智能家居等功能,并支持OTA升级。

动力方面,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将全系采用电气化驱动。本次发布的车型搭载的是一台代号为M254直列四缸发动机+48V电机组成的动力总成。其中,1.5L发动机提供两种输出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25+15千瓦和150+15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250牛·米和300牛·米;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15千瓦,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有后轮转向系统。

此外,官方还表示,采用最新的第四代插混技术打造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也将很快亮相。它的最大功率为95千瓦,峰值扭矩为440牛·米,并配备有容量为25.4千瓦时的电池,在WLTP标准下的纯电续航里程大约100公里。

写在最后

随着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的线上全球首发,距离它真正来到我们面前的时间也已经所剩无几了。不得不说,作为一款迄今为止在全球范围内都备受关注与欢迎的车型,此次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的亮相,又再次为我们带来了堪称惊艳的出色表现。而它最终在国内上市后的销量如何,以及与多年的老对手宝马3系、奥迪A4 (配置|询价)之间又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呢?就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