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万元不仅可以给你遮风挡雨 还能让你拥有私人空间

本文介绍的车型

谁愿意在寒冷的冬天踏着雪去上班,又有谁愿意在40度的高温下骑车出门?很多城市的人均月收入已经超过了5000元,甚至一线城市的人均收入已经突破万元,那为什么不买台车给自己呢?其实在汽车行业迅速发展的今天,汽车已经不再是奢侈品了,拿最近自主新能源品牌销售之首宏光MINI EV (配置|询价)版车型举例,2.88万元的起售价也是产品火爆的原因之一。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5款汽油版车型,它们的最低售价也仅在4万元出头,半年多的收入就可以拥有一台,它对你而言不仅仅是一台代步工具,还让你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空间,不用风吹日晒,也不用考虑打不到车了。

01、宝骏310

指导价:4.09万-5.29万元

宝骏310定位于一款小型车,在去年的销量中,它也卖的非常不错,那归其原因呢,首先还是要得益于它亲民的价格,4万元出头就可以拥有一台造型小巧的代步车,虽然价格便宜,但是为了提升视觉感受,它还在外观点缀了镀铬条,使整车更偏向年轻化设计。其次呢,作为一台小型车来说,它的内部空间也是非常不错的。

车内布局也十分整齐,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上也加入了银色镀铬条,并且车内还配备了一块8英寸的中控屏,内置蓝牙电话和GPS导航系统,对于这个价位的车来说,功能已经足够了。皮革座椅的加持让这台车更具性价比。

动力方面,宝骏310搭载一台1.2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马力,最大扭矩为11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为5.1升。

推荐车型:2020款1.2L手动舒适型,指导价4.29万元。如果仅作为代步车而言,那我个人认为这个配置的车型足以满足日常所有需求,这台车相比入门版车型增加了方向盘位置调节功能、前排USB接口和电动外后视镜等功能,价格只贵了2000元,所以说实用性还是比较强的。

02、比亚迪F3

指导价:4.49万-5.08万元

第三代比亚迪F3相对于上一代车型来说,似乎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熏黑的外后视镜,与两侧大灯相连的双层银色镀铬饰板,还加入了无钥匙进入系统,这些都突出了它的全新个性。与之匹配的四万多元的售价自然也是吸引大批消费者。

进入车内,比亚迪F3并没有配备中控屏,这对成本的节约起到了一定的帮助,但是这不重要,在仪表盘上可以显示油耗和平均车速等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胎压报警功能,如果想听音乐的话,机头还支持USB/AUX接口,最起码的娱乐功能还是有的。在方向盘以及中控台上的银色装饰条和黑色的饰板也起到了提升视觉感受的效果。

动力方面,比亚迪F3搭载一台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最大扭矩为14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为5.9升。

推荐车型:2020款1.5L手动经典型,指导价4.49万元。与高一个配置的车型相比,仅相差在无钥匙启动/进入以及USB接口功能上,对我而言,这两项功能并非必要配置,而且还要多花大概2900元,像方向盘调节、皮革座椅、大灯高度可调、电动后视镜等常用功能配备就足以。

03、吉利远景

指导价:4.99万-7.39万元

换装了第四代全黑车标的它,在这个价位的车型当中,可以算得上颜值担当了,熏黑的前进气格栅,四周还布置了双层银色饰板,与两侧大灯融为一体,尾部也使用了银色饰条将尾灯相连,这哪里像一台不到5万元的车。

车内仪表台采用T字型布局,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提升了运动属性,中控区域配备了一块触控式8英寸中控屏,车机支持CarLife和CarPlay和原厂互联功能,蓝牙和导航也一应俱全。黑白相间的座椅配色也杜绝了审美疲劳。

动力方面,远景搭载一台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最大扭矩为14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为5.8升。

推荐车型:2020款1.5L手动超值版,指导价4.99万元。对手动挡比较熟练的人来说,我还是更推荐买这台手动挡的入门车型,与高一个配置的车型来说,相差倒车影像 、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皮革座椅 、8英寸触控屏等功能,但是这些功能的实用性并不是很强,省下来的1万元干点什么不好呢?

04、现代瑞纳

指导价:4.99万-7.39万元

在经历多次换代以后,现代瑞纳并没有太大的改变,看外观就有一种家用代步车的实惠感,定位于小型车的它,营造出几分“小可爱”的感觉,四平八稳的外观,低调的设计,更加俘获了很多消费者的心。

车内布局更偏向年轻消费群体,相对于低调的外观,车内布局更加讨喜。新车在空调出风口等处使用了银色哑光装饰条点缀,并且还配备一块8英寸的中控屏,瞬间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和档次。

动力方面,瑞纳搭载一台1.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5马力,最大扭矩为13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4挡自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为5.2升

推荐车型 :2020款1.4L手动焕彩网联版,指导价5.79万元。该车型与手动焕彩天窗版价格一致,相比之下差在电动天窗的配置,但是增加了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触控屏(内置导航,蓝牙,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等功能。对于不到6万元的售价来说,还是十分实惠的。

05、奇瑞艾瑞泽5

指导价:4.99万-8.58万元

目前艾瑞泽5在售车型为2019款-2021款车型,价格也是从4.99万-8.58万元之间,增加了运动外观套件的车型以后看上去更加有运动范儿,但是这里要强调的是只有2020款车型才可以选装。新车在中网内部增加了点阵式银色装饰,不仅前包围更加贴近地面,车身的腰线也做出了俯冲姿态,加上后备厢上方上扬的尾翼,营造出了极强的运动属性。

内部的质感自然也不用多说,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9英寸中控屏和贯穿式出风口,让这台几万元的车也紧追时尚潮流。仪表台上的大面积银色饰板更加突显了设计的品味。

动力方面,艾瑞泽5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有一台1.6升CNG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156马力和9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43牛·米 、230牛·米和130牛·米。

推荐车型 :2020款1.5L手动运动版车型,指导价6.59万元。与高一个配置的车型相比,相差驾驶模式切换和自动驻车功能,但是两者之间却差了大概1万元,对于这个价位的车型来说,拥有定速巡航、上坡辅助、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真皮方向盘等功能已经足够丰富了。

写在最后

看完文章以后你是不是已经开始心动了,今天这5款车型当中有4款都是咱们的自主品牌,自主品牌的汽车在价格上不仅更加亲民,质量上其实也足以和合资车媲美。几万块钱买一辆车,不仅可以为你遮风挡雨,而且对于这个价位来说,拥有的功能也足够使用了。说到底,车对于人们的生活,只是一个代步工具,对刚刚工作的打工人和手头刚刚有些富裕的家庭来说,车使生活更加便利,努力工作好好挣钱,条件好了再换更适合自己的车型。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