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新款5008海外到店实拍 国产版有望4月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标致新款5008的到店实拍。据悉,新车目前已在部分海外国家发售,而国产版车型有望于今年4月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在车头部分换装了渐变风格的点阵式进气格栅,两侧配备的异形大灯和獠牙式日间行车灯十分吸引眼球。在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黑色车顶的设计,与白色的车身形成了很强烈的对比感。

内饰方面,新款5008在内饰设计上的变化并不是很大,依然配备了小直径的两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液晶仪表盘。并且在车门、杯架、车顶边缘等多处均装有氛围灯带,营造出了更强的豪华感与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款5008搭载一台1.6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国产版车型或将继续搭载1.6T、1.8T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125kW和155kW。

总结,出色的内外设计以及机械功底一直都是标致5008 (配置|询价)最大的卖点,新款车型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外观设计部分,整体的视觉效果较老款车型更显年轻,更加具有辨识度。(GZC)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