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车辆,美国邮政局将10亿美元合同授予奥什科什公司

美国邮政局(USPS)周二表示,将向奥什科什防务公司(Oshkosh Defense)授予一份价值数十亿美元、为期10年的合同,以生产新一代邮政投递车辆。

根据4.82亿美元的初始投资,Oshkosh公司旗下的Oshkosh Defense公司将在车辆生产前完成生产设计、测试和车辆工具的必要工作。

该合同总价值可能超过60亿美元,允许在10年内交付5万至16.5万辆汽车,这些汽车将是内燃动力和电池电动汽车的混合体。Oshkosh公司曾与福特汽车公司合作,提出了基于Transit货车的方案。目前耗费汽油的美国邮政投递车辆平均车龄近30年。去年的一份审计报告称,美国邮政每年仅每辆送货车辆的维修费用就高达5000美元。

受此消息影响,Oshkosh股价上涨约6.1%。Colliers Securities分析师Michael Shlisky表示,Workhorse失去合同 "对近期Workhorse的投资者来说真的是个坏消息"。

USPS从2015年开始计划更换现有车队,该公司表示,新车可以在以后加装 "电动车技术",美国邮政的车队有超过23万辆车,其中包括19万辆运送邮件的车辆。

美国邮政的新车将于2023年底开始交付,包括空调和暖气,改善人体工程学,以及先进的车辆安全技术,包括安全气囊和360度摄像头。

上个月,美国总统发誓要用电动车型取代美国政府约65万辆的车队,白宫没有回应对美国邮政合同决定的评论请求。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