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黑化 细节加入标识 MINI COUNTRYMAN特别版车型官图发布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MINI官方发布了基于MINI COUNTRYMAN (配置|询价)打造的特别版车型,名为Shadow Edition(暗影版)。外观上,新车在车身部位采用了黑化设计,并且在细节方面布置了特别版车型的标识,让其更具辨识度。

外观方面,新车两侧椭圆形大灯看上去依旧动感,在灯组内部还布置了一圈LED灯带,搭配下方两侧圆形雾灯,让车头更加饱满。并且,新车采用梯形设计的前进气格栅,中网内部也为熏黑造型,还点缀了一个红色“S”标识。同时,位于车头前方的品牌LOGO也换装了熏黑车标,与整车保持高度统一。此外,新车的车顶部分和外后视镜使用了玫瑰金色车漆,在车顶部分还印有“SHADOW EDITION”标识,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特别版身份。

车尾部分,两侧尾灯采用英国国旗造型,预计在夜晚点亮后会有着极强的辨识度。同时,后备厢尾部的所有标识也都更换成熏黑设计。并且,车顶后方的扰流板搭配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与后保险杠底部黑色扩散器,使新车充满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使用了带有条纹的John Cooper (配置|询价) Works运动型座椅,同时在内部细节上也进行了点缀,比如在中控饰板以及车门踏板处增加了印有“SHADOW EDITION”字样的英文标识,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特别版身份辨识度。

动力方面,这台Shadow Edition车型搭载了多种动力组合,其中包含1.5T三缸发动机、2.0T四缸发动机以及1.5T PHEV动力系统等,传动系统方面可选手动或自动变速箱。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