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豪车的替代品,全新奔驰C级应用了S级哪些技术?

本文介绍的车型

奔驰品牌向来有一种特殊的魅力,这个魅力不光体现在它“汽车发明者”的历史铭牌上,独特的设计感同样是无可挑剔。由于有着品牌旗帜一样的S级,奔驰在每次S级更新换代时都会率先将最高的技术倾囊而出,以此打造最强的产品。毫不夸张的说,它甚至能映射出未来十年内汽车设计的最高层次。

凭借着“大哥带头冲锋”的优势,S级的设计往往能被相继下放到低等级的车型上,这次换新的奔驰C级 (配置|询价)就完美继承了大哥优秀的血脉。2月23日,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与C级旅行车正式全球首发。新车基于MRA2后驱平台打造而来,同时还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将于年内引入国产,并有望在上海车展中正式亮相。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新车都继承了S级哪些地方。

新车采用了与S级相同技术的智能数字大灯,拥有260万像素的高分辨率照明效果。整体造型更加现代化,内部的灯腔设计简洁清晰,棱角分明。一条以折角收尾的LED日间行车灯灯带画龙点睛,为车头提供了不错的辨识度。

为了与大灯呼应,新车的尾灯同样使用S级的设计,圆润的三角造型有助于为车尾制造更好的层次感,而表面略带熏黑处理的效果也让整体更加高贵冷艳。事实上仔细观察不难发现,新车的尾灯与S级还是有一些区别的,由于内部灯组的特别区分,新车的运动感会更胜一筹。

奔驰在同级品牌的内饰设计上一向是无出其右的,本次的新车同样令人惊艳。进入到车内,全新的液晶数字仪表盘与直瀑式的中控液晶屏搭配,是不是让你有一种走错“片场”的感觉?两块屏幕的尺寸方面,新车与奔驰S级 (配置|询价)的低配版保持一致。方向盘造型在下放到E级后同样被带入到了新车上,视觉效果与优秀的分区规划让消费者能更从容便捷的操作。

要说外部配置的灯厂是奥迪,那车内配置的灯厂绝对非奔驰莫属,至于宝马还是专注驾驶吧!新车配备了64色环境氛围灯,能够个性化定制自己喜欢的灯光颜色与效果。另外新车还配备畅心醒神功能,可以通过在中控屏调节空调与香氛系统的选项,搭配上优雅的氛围灯,让每一次旅途都能心旷神怡。

第二代MBUX系统也被下放在了新车上,这套系统相比于之前的系统从智能逻辑和使用便利性都得到提升,中控屏幕支持触控,人机互动方面非常优秀。除了涵盖常用的应用程序外,这套系统还能实现实景穿越导航,将导航、道路、交通标识等重要信息投放在中控屏中,视觉效果更加直观。另外全新的语音控制与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也能保证驾驶安全,令特定道路上的通勤更加轻松。

笔者观点:近几年,奔驰推出了不少轿跑车型,从之前上市的全新奔驰E级 (配置|询价)中也能感受到不一样的设计理念,不难发现,奔驰正在从以前的豪华稳重逐渐向年轻运动方面靠拢。本次全新C级给我们大家带来了非常惊艳的表现,一台主打运动的车型竟然还能拥有这么多豪华配置!不知道它的竞争对手们这次有没有感受到压力,相信新车的推出能够持续巩固奔驰在德系豪华品牌三强的领衔地位,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转自:一和一传媒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