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全新S 63插混版谍照曝光 11月正式上市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AMG全新S 63插混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目前正在瑞典北部进行冬测,预计将于今年11月正式上市。

新车在整体的车身造型上与全新一代奔驰S级基本相同。从本次曝光的谍照来看,AMG版车型换装了标志性的直瀑式中网,两侧也搭载了全新造型的几何多光束LED灯组。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铝合金运动轮圈、运动悬架和红色制动卡钳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在运动感的营造上更加出色。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匹配一台99kW的电动机,综合输出功率可达521kW,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该车还配备有四驱系统。

总结,AMG S 63一直以来都是扮猪吃老虎的典范,全新车型在延续了强悍性能的同时在科技配置上也会同步更新,而插混版车型在燃油经济性以及动力上也会更加出色。(GZC)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