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装大容量电池 续航提升至91公里 奥迪A6、A7、Q5最新消息曝光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奥迪官方将升级新款奥迪A6、奥迪A7 (配置|询价)以及奥迪Q5插电式混动车型的续航里程,奥迪将这三款车搭载的电池组电池容量提升至17.9千瓦时,NEDC标准下纯电续航里程91公里。

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此次升级的车型包括奥迪Q5 Sportback 55 TFSI e quattro、奥迪A6 Avant (配置|询价) 50 TFSI e quattro、奥迪A6 50 TFSI e quattro以及奥迪A7 Sportback 50 TFSI e quattro等车型。这些车型将把纯电模式下的NEDC续航里程提升至91公里,除此之外,新车其它方面变化不大。

另外,新款车型在EV、Auto、Hold驾驶场景下,新增“Charge”模式,使车辆可以由内燃机为电池进行充电。截至目前,除上述车辆外,奥迪A3、奥迪Q3、奥迪Q3 Sportback (配置|询价)、奥迪Q7、奥迪A8均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款。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报道。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